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二胎剖腹产结扎有什么副作用?

二胎剖腹产结扎有什么副作用?

28岁2021年11月26日 15:57:13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二胎了,准备剖腹产的时候进行结扎,但担心会有副作用,我想知道二胎剖腹产结扎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1)
  • 甘海英
    甘海英副主任医师

    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二胎剖腹产结扎一般会有以下几方面的副作用:第一是永久失去生育能力;第二是感染,与术中或术后护理不当有关,患者手术切口会有发热、红肿以及疼痛等症状;第三是对卵巢的血液循环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基本不会危及到生命,无需过度担忧。二胎剖腹产后结扎的女性,在手术后要注意切口卫生,保持局部清洁,遵医嘱及时更换敷料,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药物预防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