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经常口腔溃疡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孩经常口腔溃疡什么原因引起的?

8岁2021年11月30日 15:03:09
病情描述:

我家小孩经常出现口腔溃疡,每当这时候都不肯吃饭,我想知道孩子经常有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经常有口腔溃疡有可能是自身营养不良引起的,比如孩子经常挑食、偏食,导致营养不平衡,出现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的缺乏,此时易患口腔溃疡。还有可能是平时孩子经常熬夜,作息不规律,导致自身抵抗力差,也会引起口腔溃疡反复出现。如果孩子平时经常有舔唇咬唇的习惯,导致口腔黏膜的损伤,也是引起口腔溃疡的原因之一。建议明确具体原因之后进行调理,如果溃疡久不愈合,需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