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45高危阳性癌变的可能性有多大?

hpv45高危阳性癌变的可能性有多大?

48岁2021年12月01日 11:53:48
病情描述:

我最近检查发现hpv45高危阳性,担心变成宫颈癌,想咨询一下hpv45高危阳性癌变的可能性有多大?

医生回答(1)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hpv45高危阳性癌变的可能性比较小,感染了hpv45亚型,大多数女性自身免疫系统可以清除hpv感染,少数情况下会发展为宫颈癌。感染了hpv45,建议女性定期复查,平时多锻炼身体,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养成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建议合理膳食,补充营养,荤素合理搭配,摄入的营养要均衡。做好保暖措施,避免淋雨、受凉,保持心情愉快,定期复查,hpv可能转阴。如果hpv45持续阳性,要警惕癌变可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