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坐月子可以吃蛋糕和面包吗?

坐月子可以吃蛋糕和面包吗?

25岁2022年01月21日 16:25:52
病情描述:

我现在正处于坐月子期间,今天是我生日,想吃点蛋糕、面包,请问坐月子可以吃蛋糕和面包吗?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坐月子期间,可以少量食用蛋糕和面包,对身体健康及子宫修复不会造成很大影响。但由于蛋糕及面包中含热量及含糖量相对较高,不宜被肠胃消化吸收,所以不建议多吃,以免加重肠胃负担或者是出现肥胖现象。坐月子期间,饮食上建议以清淡有营养,及丰富多样化为主,可以多吃点瘦肉、蛋类、牛奶,以及各种蔬菜水果,能补充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保持摄入的营养均衡,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而且能提高母乳质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