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内膜厚18mm严重吗?

子宫内膜厚18mm严重吗?

32岁2022年01月25日 14:59:40
病情描述:

我这个月月经没有来,今天去医院检查B超,子宫内膜厚是18mm,请问医生子宫内膜厚18mm严重吗?

医生回答(1)
  • 赵芳
    赵芳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厚18mm相对比较严重。正常子宫内膜的厚度小于15mm,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5mm属于子宫内膜增厚,根据子宫内膜增生的类型分类,可以分为单纯增生、复合增生、不典型增生,前两种类型的增生癌变的概率比较低;最后一种癌变的概率在8~45%之间。因此出现子宫内膜厚18mm的女性,可以使用孕激素药物,促进子宫内膜脱落,必要时建议进一步进行诊断性刮宫,明确诊断子宫内膜的病变类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