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桂圆干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

桂圆干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

26岁2022年05月12日 16:02:14
病情描述:

我老婆昨天在超市买了一大包桂圆干回家泡茶喝,今天我想问一下桂圆干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王海泉
    王海泉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桂圆干泡水喝的功效与作用是补心益脾和养血安神,其还具有增强记忆、安神定志、降脂护心以及延缓衰老等作用。其次,桂圆干中含有丰富的糖分、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等成分,可以补充机体所需的营养,并能促进大脑内细胞的发育。桂圆干还具有健脾开胃的作用,对患有消化不良或胃反酸等症状具有一定的缓解、改善作用。需要注意,桂圆干泡水喝要注意适量,因为桂圆干性属温热,进食过多则容易出现上火等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