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乳腺增生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20岁2017年06月09日 11:56:57
病情描述:

想去医院看看,看那个科室?如果是要做手术吗还是吃药?手术价格一般是多少钱?

医生回答(1)
  • 外科、普通外科或乳腺外科,医院不同名称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价格不一样,具体咨询当地医院。乳腺增生是一种妇科常见的疾病。好发于25-40岁左右的妇女,因为这段时间是女性性机能最旺盛的时期。表现为乳房的不同部位单发或多发地生长一些肿块,质地柔软,边界不清,可活动,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尤其在月经前、劳累后或是生气(中医称气郁)等情绪波动时,肿块增大,疼痛加重,而在月经后肿块明显缩小,疼痛减轻。乳腺增生跟女性情志变化有关,中医认为情绪压抑,好生闷气或性情急躁,肝火勃然而起,肝经又通乳循行两胁,导致气郁痰凝于乳,确诊同时排外其他疾病后,可以服用一些疏肝理气的中药,辅以按摩,同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舒缓压力。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刺激性的食物,烟酒巧克力、烧烤,含激素的饮料等,定期复查。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