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觉得自己不够漂亮想整容怎么办

总觉得自己不够漂亮想整容怎么办

2017年06月29日 17:01:38
病情描述:

总觉得自己不够漂亮想整容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如果想整容的话,原则,第一个,尽可能的小动作,只是在高低上变一些小的动作,你比如双眼皮或者是减一点的东西,千万不要加东西也不要挪位置,这是一个原则。因为你加一个东西,是一个异己的东西,首先就容易产生变态反应,咱们身体上是不容易接纳外在的东西的。你比如说丰乳,打一些丰乳胶,那个东西很容易造成严重炎性反应,再一个,你鼻梁你盖一个别人的东西,垫一个其他的东西,也容易产生炎性反应的,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呢,再一个,你做大了这种改变以后,有什么问题大了改变以后,随着人的年龄的增加,暂时你看到确实是完美了,你垫一个东西也好,或者是大的改变也好,确实完美了,但是有一个什么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高,人的整个的皮肤会慢慢的松驰,你看我现在为什么老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松驰了,弹性越来越下降了。弹性越来越下降了以后,你就会记住,当你这个皮肤是你自身的皮肤的时候,你的这种弹性的下降是整体的全都下降,而不会说你这边脸下降了,而这边脸没有,但是如果你做整容的,它就会有一个什么问题,它整体变形的时候,它的节律是不一样的,你看整形完了,以后它的中晚期是非常难看的,尤其是做了大动作的手术以后,他这种衰老的速度,变褶的速度,是不一样的,要么你全有褶,你不能一边有褶一边没褶,所以如果没有特别大的畸形,最好就做一些轻描淡写式的,小的,如果有个人爱好,工作需要可以做一些小的东西,千万不要加东西,也不要做大面积的整容,整容只能得到暂时的心理的感受,从长远上来讲不但毁容,而且还是毁的自己心灵的健康。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