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期减肥更有效吗

经期减肥更有效吗

2017年06月29日 13:25:41
病情描述:

经期减肥更有效吗

医生回答(1)
  • 其实对于月经期来说,就是一个女性的一个特殊的时期,这个时期女性会流大量的血,很多女性在这个时期会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状,比如说腰膝的酸软,小腹的坠胀,有的人有痛经,觉得困倦乏力,其实这都是一个月经期的一个非常正常的表现。一般的来说,这个经期经前期有点钠水储留,所以她的体重会略有一斤到半斤的增长,那么其实在月经期的时候,我们还是尽量的要求妇女避风寒、慎起居,尽量保持一个正常的生活态,你这个时候的减肥我们认为是没有太多的必要的,她月经完了之后可能会自动的减少那么一斤两斤,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不是你这个时候的减肥所造成的,而且在这个时期,我们也尽量避免让经期的妇女进行大剂量的一个运动,这样不利于她的身心的健康,所以我们不提倡减肥在经期进行。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