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减肥早餐吃什么好

减肥早餐吃什么好

2017年06月29日 13:24:39
病情描述:

减肥早餐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1)
  • 比如说早餐的话,如果我们要减肥的话,我们可以喝点豆浆,但是包子油条你就要注意了,特别是这种油炸的,油炸的那种豆包,油炸的那种糕点,这个时候你就要禁止自己去摄入这些东西,因为它含有非常高的能量,你吃完了之后这一天,其实你的能量都够了。那么但是如果你吃一点豆浆,配个燕麦粥的话呢,那么你又有饱腹感,你实际上能量的摄入又不是很高,而且这种东西对你的健康特别有益处,所以我们刚建议吃这些东西,那种高纤维的东西,低脂、低能量的东西,油炸的食品还有比如说这种奶油蛋糕,你就尽量去避免它,我们认为这种东西含热量太高,不利于减肥。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