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是肥胖体质

什么是肥胖体质

2017年06月29日 11:55:31
病情描述:

什么是肥胖体质

医生回答(1)
  • 肥胖体质我们确实在临床上也见过一些,就是有一些人其实他吃的并不是很多,他的饮食结构还是挺合理的,但是他还是表现在一个肥胖,就是体重特别大,维度也特别大,这种病人,有一些病人他伴有消化道症状,别看他不胖,但是从中医的辩证角度讲这些人是脾虚,他吃一点东西他就腹胀便溏,这类的病人我们往往通过治疗可以缓解这些症状。但是我们依然见到另一类病人,就是他吃一点东西,没有任何症状,没有任何不适,这种病人我们也真的是临床也见过这样,这种病人我们就把他叫作这个肥胖体质,这种肥胖体质我们认为,如果是没有任何症状,不需要治疗的话,我们认为还是要通过一些运动去改善的。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