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吸烟会影响生育吗

女性吸烟会影响生育吗

2017年06月02日 09:40:04
病情描述:

女性吸烟会影响生育吗

医生回答(1)
  • 袁启龙
    袁启龙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这个应该会的,吸烟肯定会影响到生殖的问题,尤其是女性吸烟,因为男性吸烟,我们现在也有一些研究男性的吸烟会对女性的怀孕可能会有畸胎,或者在胎儿期就会有一些疾病,可能会有一些影响,那么实际上这方面的研究是有,但是确切的数据现在不是那么明确,但是女性吸烟现在肯定有一个明确的数据,就是可能会出现这个畸胎或者说是胎儿在宫内的一些病变,增加一些疾病感染的风险。所以说女性吸烟,尤其是在怀孕期间吸烟,这个是最不可取的,我们也会跟一些女性的患者经常会强调的一个问题,那么这方面的研究非常的多,而且国外国内都会有一些这样的个案的报道也很多,就是说这个孩子畸胎或者说出现了宫内的感染,因为主要是这个烟草它是一个精神活性物质,它吸烟以后不但进入肺,它通过肺的这个血液循环,进入到血液里边,那么就会通过血液进入胎盘,所以说就会影响到胎儿,这个应该是很明确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