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消除水肿的食物有哪些?

消除水肿的食物有哪些?

46岁2017年04月13日 15:30:48
病情描述:

消除水肿的食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赵美华
    赵美华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大家都比较感兴趣。因为可能觉得自己从生活上就能够做到了。消除水肿的食物最常见的,然后大家都很熟悉的有几个,就是像迟娇豆、薏米、冬瓜这些,这都是很多人都知道。家里老人他们都知道。除此之外,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很多很多食物都有这个消肿、利小便的作用。大家有时候也不用刻意的去吃很多很多。你像在蔬菜里面,像玉米、玉米须、豌豆、白菜、苋菜、芹菜这些都可以有消水肿、利小便的作用。在肉类里面像鲤鱼,鲤鱼是一个特别好的消肿的食品。鲶鱼也可以。像鸭子,鸭肉也是能够帮助消肿的。还有像蛤蜊、田螺这些都可以。水果里面也有,像西瓜、黄瓜、葡萄、山楂、椰子这些都是可以帮助利小便的。所以其实我觉得,就是有句话叫做食不厌杂。只要没有特殊的疾病,它对饮食有特殊要求的话,我们就是什么都吃,吃的品种越多,越杂,其实对身体是越有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