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小叶增生如何治疗?

乳腺增生小叶增生如何治疗?

2017年02月15日 06:52:38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在四家不同的医院做了乳腺彩超,结果提示都一样。无肿块无结节,没有淋巴结肿大,只提示小叶增生。我没怀孕。医生触诊了,用手挤了说什么都没有。为什么我的左边乳头每天都有湿湿的感觉,有感觉流水的感觉,可是仔细看并没有!不知道是真的流还是错觉。

医生回答(1)
  • 刘素芹
    刘素芹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可能是错觉,心理作用。精神放松,解除思想顾虑,多做室外文娱体育活动,精神愉快,多接受紫外线照射,多喝开水,会有利于康复。乳腺小叶增生的预防需要保持心情的舒畅、情绪的乐观是乳腺增生的最好方法。单纯的小叶增生并不会发生癌变。年龄在16--50岁的女性,都应定期进行乳腺普查,月经后第3--7天为最佳检查时机,可通过自查、触诊、钼钯等方式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