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不需要吃药吗

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不需要吃药吗

21岁2017年02月05日 08:39:38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好久以前我发现我左乳腺乳晕上方有一个黄豆粒大小的疙瘩,但只能摸到不能移动,因为时间的关系上了大学,没时间只好到了放假时才做了检查,昨天做了彩超上面显示双侧乳腺增生左侧伴有乳腺结节0.5cm×0.6cm,医生说没关系也不需要吃药,我想请问一下那个乳腺结节到底是什么?真的不需要吃药么?

医生回答(1)
  •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最好是口服逍遥丸及乳避消调理一下,过段时间在复查一下吧!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熬夜,清淡饮食,保持愉快的心情会好的。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