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12周出水痘对胎儿的影响有多大?

怀孕12周出水痘对胎儿的影响有多大?

26岁2017年07月10日 18:46:41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12周,元月7号开始出现头晕犯困食欲不振的症状,没有发烧,当时没多想,以为是正常的孕期反应,8号晚上脖子下面和头皮开始出现疹子,当时以为是单纯的疱疹,加上要上班,也没特别在意,9号早上的时候身上出现了四颗,10发展到十多颗,下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水痘,但是由于怀孕,又不敢给我开药,就开了一瓶炉甘石洗剂,涂了也不见好转,11号的时候身上的痘痘已经很多了,晚上睡觉痒了一整晚,又不敢挠,今天12号了,还没有出现结痂的情况,我有点担心,怕胎儿受到感染,请问除了炉甘石洗剂,还能用其他的药吗?

医生回答(1)
  •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应该是怀孕初期感染水痘,属于病毒感染,是对胎儿有一定影响的,建议及时去公立医院进一步看看。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