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教程 看完这些不用请教练(5)

  高尔夫沙坑球教程

  现在,挖起杆种类繁多,不胜枚举。这么多沙坑杆的出现使“对于优秀的球手来说,一支沙坑杆已足矣”这句古老的格言显得过时。

  不管怎样,要将球击到125码开外,如果只靠球包中的二到三支沙坑杆已经应付不过来了。

  比如说,你要从45码外将球击到果岭。

  在这种情况下,你没有杆面倾角为70度的多功能球杆,那么你将不得不采取将握杆位置向下调整的方法,不管是劈起杆、沙坑杆、中继挖起杆还是高抛挖起杆。

  现在,在你和旗杆之间有一个沙坑。你的击球范围缩小了一些。但是你能否使用高抛挖起杆进行75%的挥杆或者用你的沙坑杆进行50%的挥杆?

  这很容易混淆,是吗?不仅两支沙坑杆让你混淆,使你左右为难。

  要是告诉你从85码以外很容易处理短杆你会怎样想呢?难道那不好吗?是的,那就是现实。你只消学习怎样开放或者闭合你的沙坑杆可以创造不同的弹道和不同的距离。

  一个好的球手只要手头有一支沙坑杆就足够了。关键是控制球杆的杆面。

  凡事得有轻重缓急。大多数业余选手在使用短杆的时候都会遭遇困难时期。实际上,这些都容易执行。

  沙坑杆杆身短,速度慢,当进行完全挥杆的时候不需要转身以及转移身体重心。业余球手使用短杆时容易犯的错误是握杆方式不对。

  球杆从顶部滑落下来,下肢动作幅度大,力量突然爆发,接触球体受到破坏,流畅击球也几乎变得不可能。

  摆好姿势是关键。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采取开放的姿势。短杆太短而不能将重量从后脚转移到前脚。所以,应该事先调整好姿势。

  将前脚呈开放站立姿势,将身体重量转移到左侧(相对右手球员来说)。因为你不是追求力量,可以继续将你的右肘放在右侧——这将使球杆保持在同一个挥杆平面。

  送杆时,可以用你的双手移动球杆。保持头部姿势稳定。肩部的高度应该靠后,使你容易将手缩回。

  如果你可以获得这种姿势,那么你的姿势就是正确的。从这儿,糟糕的事情就是痛苦。在进行短杆挥杆的时候,许多球手都感到没有足够的力量打出期望的距离。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教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