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 “中国梁”梁文冲试场世锦赛

  在我们所熟悉的高球杰出球员中,很多人只认识一些外国的球星,比如,老虎伍兹等。不过,在我们国家也有一些高球球星,也受到很多外国人的喜欢,比如“中国梁”梁文冲,而他这次也接到了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于北京时间2015年8月5日消息,中国球员“中国梁”梁文冲目前正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火石乡村俱乐部备战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同时他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球场练习以及给外国球迷签名的照片。此时的他是非常激动的,他对自己有很大的期望。

  “中国梁”梁文冲是迎战本次比赛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凭借今年在日巡赛上的出色发挥,他以日巡赛-冠军巡回赛冠军的身份征战。这也是梁文冲第二次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在2007年他曾以亚巡奖金王的身份入围过此次赛事。

  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一样,该赛事是四站世锦赛其中的一站,冠军积分高达70-78分,总奖金高达925万美金,是紧随四大满贯赛事之后的世界顶级赛事。作为一项邀请赛,该赛事在参赛球员人数确实体现精英,只有75名球员可以参赛(正常职业赛事的一半),因此没有设置淘汰赛,所有参赛球员都可以打完整场四轮。

  在这次比赛的第一轮中,梁文冲将和去年参加莱德杯比赛的威尔士选手杰米-唐纳德森同组比赛。希望它能够在这四轮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梁文冲将征战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梁文冲将以日巡赛-冠军巡回赛冠军的身份征战2015年第17届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WGC Bridgestone Invitational)。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一样,普利司通邀请赛是四站世锦赛其中的一站,冠军积分高达70-78分,总奖金925万美金,是紧随四大满贯赛事之后的世界顶级事。

世锦赛 梁文冲 高尔夫比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