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减肥运动 助你健康瘦身

  说到减肥运动,你会想到什么呢?跑步、走路、骑自行车……,除此之外,还有好些时髦的运动减肥方式,例如登山、瑜伽、、骑马等,不但时尚还减肥,也许正是你所需要的减肥方式呢。

  下面小编搜集了一些减肥运动,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让你在减肥的道路上走的轻松些,来随小编看看,到底都有哪些减肥方法吧!

  勇敢进取--登山

  适合人群:性格怯懦、自满、保守、急功近利的女性。

  运动点评

  征服自我:不是去征服山,而是去征服自我。攀岩而上的不仅仅是你的身躯,而是你有力的双腿、敏锐的眼睛、坚定的手臂和顽强的意志。享受每一步的向上,享受这种乐观对自我的暗示与指引。

  自由洒脱--游泳

  适合人群:秀外慧中,洞察世界的女性。

  运动点评

  舒缓减压:你越是使尽浑身力量前行,阻力就越大;依着水的力量用力,前进速度才能达到大。类似母体的生存环境,让你有足够的安全感和释放压力的从容。

健康瘦身 减肥 减肥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