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酒怎么喝 龙舌兰酒应该这样喝

  龙舌兰酒是一种很有名的洋酒,大家对龙舌兰酒应该都有一定的了解吧。大家知道龙舌兰酒起源是什么吗?知道龙舌兰酒怎么喝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龙舌兰酒的饮用方法以及龙舌兰酒历史起源。

  龙舌兰酒怎么喝

  1、龙舌兰酒纯饮

  一般真正了解龙舌兰酒和龙舌兰酒所包蕴的文化的儒雅人士、品酒师才这样喝,感觉真的不错,大家可以试一试,先将龙舌兰酒含在嘴里,待舌头微麻时,慢慢下咽,你会进入到一种忘我的境界,当然必须是墨西哥原装进口的100%agave的龙舌兰酒,目前国内的龙舌兰酒均为香港或台湾灌装的,口味不理想。

  2、龙舌兰酒+冰

  几口酒后,有一种爆炸发生身体里,感觉很奇特。

  3、龙舌兰酒+盐+柠檬

  方法一:是左手捏一片柠檬角,手掌虎口处抹一点食盐,先舔一口盐,喝下一小杯Tequila,再咬一口柠檬,风味独特,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无论风味或是饮用技法,都堪称一绝,尤其在CLUB里更是十足拉风!

  方法二:左手拇指与食指中间夹一块柠檬,在两指间的虎口上撒少许盐,右手握着盛满的酒杯。先用左手向口中挤几滴柠檬汁,一阵爽快的酸味使人精神为之一振,接着将虎口处的细盐送入口中,举起右手,头一昂,将酒一饮而尽,此时盐清咸、柠酸涩、酒热辣,混合成一种协调舒服的味道,如同火球一般从嘴里顺着喉咙一路燃烧,十分刺激,个中滋味,不喝不知,美啊!

  方法三:限制级玩法,将盐抹在女(男)朋友的脖子上,并让他(她)含住一片柠檬,先舔过盐巴,再吸柠檬,後将酒一饮而尽。

  4、龙舌兰酒+雪碧Tequila Bomb

  透明的龙舌兰酒兑上透明的汽水,一比二,盖上杯口,在桌上用力一敲,香甜的酒气随着透明的气泡奔涌,是见过的欢乐的酒。

  5、龙舌兰酒+牛奶

  养颜瘦身,适合女士。

  6、龙舌兰酒+咖啡

  热咖啡一份中加入龙舌兰酒一盎司,那种怪怪的味让人无法忘怀。

龙舌兰酒怎么喝 龙舌兰酒的饮用方法 龙舌兰酒起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