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全集:羊肉面的做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21 13:57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经常吃面条,不仅非常营养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羊肉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快乐生活一点通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羊肉面的做法

  材料

  羊肉,面条,胡萝卜,菜椒。

  洋葱,盐,酱油,料酒,胡椒粉。

  味精,淀粉,香油,生姜和葱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材料准备齐全,然后再将胡萝卜、洋葱、菜椒、葱以及生姜清洗干净,接着将它们切成丝,备用即可。

  2.羊肉切成丝,用干淀粉和少许盐、料酒拌匀。

  3.锅内把水烧开,放入面条煮至8成熟,把面条捞出淋干,用香油拌匀。

  4. 然后我们就要将煎锅烧热,接着加入适量的植物油,然后再将植物油烧热,油8成热的时候就要将羊肉丝加入滑散。

  5.炒至羊肉丝变色,加入葱丝、姜丝、盐、酱油、料酒、胡椒粉炒2分钟,然后加入胡萝卜丝、菜椒和洋葱丝略炒。

  6.把煮好的面条放在锅内快速翻炒匀,加味精调匀即可出锅。

  羊肉烩面

  材料

  羊骨头,面粉,粉条,木耳,黄花菜,羊肉。

  做法

  1、羊骨头用水浸泡出血水。

  2、然后就要进行和面,600克面粉两个指头捏碱面,然后用三个手指捏盐千万别放多了,如果盐放多了,就没办法拉了。

  3、面案抹油,把腥好的面擀成长条,再切成窄片擀薄中间轻划一刀。

  4、白水煮羊骨头。

  5、拉烩面。

  6、煮面放入粉条、木耳、黄花菜、羊肉(家里做烩面好不放海带,海带的腥味会破坏羊骨头烫的鲜味)。

  7、面煮好放盐、味精、香菜,喜欢辣的可以再放一勺炸好的辣椒。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