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 新疆游玩需去这十个地方看一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旅游,旅游可以扩展我们的视野,可以帮助我们融入社会,新疆就是人们十分喜欢的旅游城市,那么大家知道新疆旅游必去的景点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新疆旅游,告诉大家新疆旅游注意事项是什么。

  新疆哪几个地方比较好玩

  喀纳斯湖

  去新疆旅游不能错过喀纳斯湖,喀纳斯湖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个湖面海拔1375米,为我国深水湖之一,是我国极其难得具有欧洲生态系统的区域。

  天池风景区

  天池风景区也是不能错过的风景之一,天池风景区处于天山博格达峰北侧,是世界的高山湖泊,在200余万年以前第四纪大冰川活动中形成的高山冰碛湖。1982年,被列为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博斯腾湖

  博斯腾湖也是新疆十分有名的一个景点,博斯腾湖同时也是我们国家大的内陆淡水湖,总面积约1000平方公里。夏季可开展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冬季又是天然的冰上运动场所。

  一号冰川

  是乌鲁木齐河的源头,位于市西南120余公里处的天格尔山中,海拔3800-4000余米,其周围分布着大小76条现代冰川,是观测、研究现代冰川和古冰川遗迹的佳地点。

  坎儿井

  主要分部在哈密、木垒和吐鲁番等地,尤以吐鲁番盆地多,达1100多条,总长约5000公里。坎儿井与长城、运河并称为我国古代三大工程。

  火焰山

  位于吐鲁番盆地的中北部。这里是我国炎热的区域,夏季气温高达47摄氏度,据说山顶气温可达80摄氏度。

  塔里木河

  塔里木河全长2179我国长的内陆河。由发源于天山的阿克苏河、发源于喀喇昆仑山的叶尔羌河、和田河汇流而成。

  阿尔金山自然保护区

  在若羌县南部,东接青海、南临西藏,是我国大的综合自然保护区。这里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四周高山耸立,是高山环绕的封闭性盆地。其中野生动物之多,密度之大,为国内罕见。

  葡萄沟

  位于吐鲁番县城东北15公里,火焰山西侧的一个峡谷中,长8公里。峡谷两岸,绿树葱葱,桑、杏、桃、梨、杨、柳、榆、槐错落有致,无数清泉汇集成纵横交错的水区,浇灌着谷中210多公顷葡萄园。

新疆旅游 新疆旅游必去的景点 新疆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