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的好处 经常打羽毛球有益于身体健康

  羽毛球是一项常见的球类运动,老少皆宜,不能能够减肥瘦身,还有排毒养颜以及增强智力的作用。而且打羽毛球也非常的简单,对于场地的也没有多大的要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打羽毛球的好处到底有哪些吧。

  目录

  1、羽毛球介绍 2、羽毛球的好处

  3、羽毛球运动的优点 4、长期打羽毛球有益于身体各部位

  5、打羽毛球可以瘦腿吗 6、打羽毛球能减肥吗

  7、打羽毛球对于女子的9个好处 8、儿童及青少年打羽毛球的十大好处

  9、打羽毛球注意事项

  羽毛球介绍

  羽毛球是一项不仅能够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能兼顾的运动,可能根据人数的不一样,将它分为单打或者双打。

  羽毛球运动对选手的体格要求并不很高,却比较讲究耐力,极适羽毛球拍一般由拍头、拍杆、拍柄及拍框与拍杆的接头构成。一支球拍的长度不超过68厘米,其中球拍柄与球拍杆长度不超过41厘米,拍框长度为28厘米,宽为23厘米,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球拍的发展向着重量越来越轻、拍框越来越硬、拍杆弹性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适合东方人发展。

  现代羽毛球运动起源于英国。1873年,在英国格拉斯哥郡的伯明顿镇有一位叫鲍弗特的公爵, 在他的领地开游园会,有几个从印度回来的退役军官就向大家介绍了一种隔网用拍子来回击打毽球的游戏,人们对此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这项活动极富趣味性,很快就在上层社会社交场上风行开来。“伯明顿”(Badminton)即成为英文羽毛球的名字。1893年,英国14个羽毛球俱乐部组成羽毛球协会,即全英公开赛的前身。自1992年起,羽毛球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1.打羽毛球是一项两个人单打或者四个人双打的球场运动。用我们手中的长柄轻球拍把带羽毛的球打过横跨球场中线挂的球网。

  2.板羽球游戏用的球,底下是软木或海绵圆托,上面排列着羽毛,可以用球拍打来打去,因由鹅羽毛组成,故而叫之羽毛球。

  3.球重4.74克~5.5克,由16根羽毛插在半球型软木托上,球高68-78mm,直径58-68mm,分为1-10号。

打羽毛球的好处 羽毛球 羽毛球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