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 4款减肥食谱轻松甩脂

  夏天绝对是一个减肥的好季节,在这里季节里我们总是会运动,运动就会消耗我们的脂肪,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因为天气的炎热不愿意动,那么还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减肥吗?别着急,今天小编教大家4款减肥食谱,让你在这个夏季轻松的瘦身。

  夏季减肥除了运动,我们还可以通过饮食的方法去减肥,这样减肥还健康科学呢!

  夏天到了,吃点什么可以减肥呢?正在准备瘦身食谱你不如来看看这些,小编向你推荐适合夏天食用的减肥瘦身食物,跟其他食物一起搭配,说不定有神奇的减肥效果哦!一起来尝尝吧。

  夏季减肥食谱

  1、清早喝一杯酸奶和蜂蜜水

  每天早起第一件事是喝一杯蜂蜜水,要选择那种颜色较浅一些的蜂蜜,这种蜂蜜味道不会太甜,但却可以给人体补充足够的水分,有效促进新陈代谢。

  每天起来之后除了喝蜂蜜之外,我们还可以喝一杯酸奶,但是不要喝太凉的酸奶,因为过凉的酸奶容易引起腹痛或腹泻。虽然不能喝过凉的酸奶,但也不能喝加热过的酸奶,常温的酸奶是好的,也是为了瘦身好的喝酸奶的方法。

  专家建议:蜂蜜不要使用热水冲开,建议使用温水就可以了。而酸奶了是选择低糖低脂的,并且不可以在空腹的时候喝。

  2、瘦身清谐茶

  饮茶是中国人的传统,而下午茶也渐渐在年轻人当中流行起来,尤其很受女性朋友喜爱,因为适当饮茶可以起到瘦身减肥的作用。通常人们会在下午4~5点的时候会感到饥饿感,这时不妨来一杯清谐茶,它是用中药配制的,具有消耗热量的作用。另外在下午喝一杯茶可以增强饱腹感,可以帮你在晚饭的时候少吃一点,有效控制食欲,防止体内堆积过多脂肪。

  专家建议,饮用清谐茶作为下午茶,不但热量很低,还含有很高的微量元素,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

  3、土豆主食

  将土豆作为主食来食用便可以起到瘦身减肥的作用了。可以食用煮土豆作为米饭来吃,在每天的三餐中挑出一餐来只吃土豆,坚持下去不但可以起到预防营养过剩,还可以消除体内多余脂肪。

  土豆虽然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不可以吃炸土豆和煎土豆,因为土豆含有很多淀粉,与油脂结合会使更多的脂肪堆积在体内。

  专家建议: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帮助人体吸收和消化,并且还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据调查,一个150克左右的土豆含有5克的膳食纤维。土豆是低热量低脂食物,与同等量的米饭做比较,土豆更能减少人体摄入脂肪。另外土豆可以提供给人们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

  4、醋豆减肥法

  把新鲜的黄豆清洗干净后晒干,之后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直至颜色变成金黄色,把炒好的黄豆放进大口瓶子中保存,之后在黄豆上面倒入适量醋密封起来,放进冰箱里,一星期后即可食用。每天吃5~10颗便可以起到消脂瘦身的作用。

  专家建议: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以及多种矿物质,醋中含有的柠檬酸可以起到抑制脂肪的作用,可有效促进脂肪分解,预防肥胖。另外醋豆可以减少血管嬖上的脂肪及血液中的胆固醇,没有副作用。

  在夏季减肥就吃这些减肥瘦身食谱吧,操作简单方便实用,又很健康,赶紧试试吧!

减肥吃什么 减肥吃什么好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