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不能吃什么 得了这种病花生不能吃

  肾功能异常主要表现为尿微量白蛋白尿。尿蛋白若呈阳性,可能出现肾小球功能受损。尿蛋白若持续阳性,要警惕糖尿病肾病。

  便秘症状

  排便次数减少,七天排便次数少于2~3次,排便困难。一般表现为大便干结,腹胀饱,口干,身体容易发热。

排便次数减少,七天排便次数少于2~3次

  四肢症状

  感觉是从脚趾开始,逐渐向上发展。症状包括轻微的不适、表面的皮肤疼痛,逐渐过渡到难以忍受的疼痛。典型的疼痛可能是针刺、烧灼、挤压或撕裂,有时还会感到肢体麻木和发冷。

  皮肤症状

  皮肤瘙痒病,反复毛囊炎、疖肿、痈、以及皮肤溃疡、红斑和皮肤损伤,严重的甚至导致局部组织坏死。

  出汗症状

  身体发热和出汗伴有口渴严重、便秘、小便赤黄。出汗同时皮肤很凉,手腕出汗常常是糖尿病进入中期的征兆。

  口腔症状

  口腔有烧灼感,患者可见到牙龈肿胀、压痛、牙周组织水肿、牙痛、牙齿松弛等。

  夜间多尿症状

  除了夜间排尿次数增多外,这些类型的糖友往往会出现睡眠不够、精神萎靡、食欲减退、焦虑等。

  糖尿病的危害

  引起胰岛功能衰竭

  高血糖对胰岛b细胞具有“毒性作用”,糖尿病患者如果长期出现高血糖,将导致胰岛功能衰竭、胰岛素分泌更少和病情进行性恶化。

高血糖对胰岛b细胞具有“毒性作用”

  引起机体脱水

  高血糖致使大量葡萄糖随尿排泄,引起渗透性利尿,导致机体脱水。脱水使得细胞外液渗透压增高,水分由细胞内向细胞外转移引起细胞内失水,脑细胞失水可引起脑功能紊乱直至昏迷。

  引发各种并发症

  糖尿病患者长期高血糖会损害血管(包括大血管及微血管)及神经(主要是感觉神经及自主神经),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肾病、视网膜病变、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坏疽等慢性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

  降低抵抗力

  长期高血糖状态下,葡萄糖不能很好地被机体吸收利用而是从尿中大量丢失,机体通过分解脂肪和蛋白质来提供能量,结果导致全身消瘦、乏力,机体免疫力下降。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糖尿病患者不能吃什么,我们现在应该了解了,得了糖尿病的朋友应该忌口了,在平时大家要控制好自己的血糖,少吃一点含糖量高的食物,在控制血糖的同时要适当的进行身体方面的锻炼。

糖尿病不能吃什么 糖尿病并发症 糖尿病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