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天天养生视频:于仁文讲饺子馅做法大全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深圳卫视天天养生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2-02 15:15

  有人说饺子到底是主食还是菜呢,怎样吃饺子才会有营养呢?你知道饺子馅的做法么?今天我们请来了于仁文做客天天养生视频给我们讲解饺子馅做法大全。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北京军区总医院高干病房首席营养配餐师于仁文,讲饺子馅做法大全。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饺子馅做法大全

  咖哩猪肉饺子馅

  材料

  鲜肉馅250公克,洋葱末3大匙,九层塔末1大匙,盐1/3大匙,糖1/3大匙,香油1/2大匙,咖哩粉1大匙

  做法

  1)准备号材料和容器

  2)所有材料及调味料一起放入容器中搅拌均匀即可。

  辣味鸡肉饺子馅

  材料

  鸡胸肉250公克,高丽菜末1/3杯,红辣椒末2大匙,葱花3大匙,盐1匙,糖1/2大匙,辣椒油1/2大匙,香油1/3大匙,白胡椒粉1大匙

  做法

  1. 鸡胸肉洗净并剁成肉末备用。

  2. 将鸡胸肉末、红辣椒末、高丽菜末、葱花一起搅拌均匀。

  3. 将调味料加入作法2中搅拌直至馅料有粘稠感即可。

  油豆腐荸荠饺子馅

  材料

  荸荠15粒,油豆腐1块,芹菜1根,盐2小匙,糖2/3大匙,香油1/2大匙,白胡椒粉1大匙

  做法

  1. 将荸荠洗净并切成末状,将汁沥干;油豆腐切细丁;芹菜连叶切成细末备用。

  2. 将荸荠末、油豆腐细丁、芹菜末与调味料一起放入容器内搅拌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深圳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于仁文

  北京军区总医院高干病房首席营养配餐师,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营养配餐师资,北京大学慢性病社区干预课题营养讲师,第三届全国营养配餐大赛总冠军,北京军区"百名技术能手,中国营养学会会员,中国营养联盟高级营养点评师,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央电视台营养健康节目策划顾,搜狐美食测评团营养师 搜狐健康名博。

  报刊媒体合作:

  健康报》《健康时报》《生命时报》《学生营养报》《北京晚报》《糖尿病周刊》《新京报》《山东医药》《糖尿病天地》《糖尿病之友》《饮食科学保健时报》《家庭医生报》《京华时报》《首都食品安全周刊》《胡润百富周刊》《家庭医学》《卫生与生活》《家庭保健》《名医》等健康类媒体长期撰稿。

点击查看更多:于仁文 天天养生视频 饺子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