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6大运动助你瘦身

  夏天时秀身材的好季节,那么你准备好秀你的身材了吗?如果感觉不太满意,稍有小胖,那么就要减减了。运动减肥作为健康效果好的减肥方式而为人们所使用,那么哪些运动减肥效果好呢?

  下文为你介绍了六大常用的减肥运动,快走、骑单车、登山、放风筝、打高尔夫等都是不错的减肥运动,既减肥又健身,一举两得。快来看看吧,都是怎么说的?

  快走

  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快步行走健身法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平常缺少锻炼的人来说,刚开始就练跑步可不太科学,容易对膝关节造成冲击。快走就不同了,在空气新鲜的郊外逛逛,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达到了运动耗脂的效果。专家建议,一个人每天运动量的低限度应该是消耗3000大卡的热量,这正好与步行一万步所耗热量相当。

  提示:准备好防寒的衣物、舒适的鞋,做一做适度的伸屈运动,漫步5分钟之后,就可加快步伐了。走路速度较快的人,每分钟约能行120-130步左右。每天一万步的量需要1.5小时,可以分次完成,每次至少应快走30分钟。

  骑单车

  骑着这种靠体力去踩的脚踏车,穿越周围像画卷一样美妙的风景,心情不禁畅快无比,顿时感觉这不仅是一种健身运动,更是一种心灵放逐的愉悦。人的手和脚上有许多人体相应的穴位,当你紧握车把与用力蹬单车时,实际上已经不知不觉开始了身体的穴位按摩。骑单车不仅能借腿部运动使血液循环加速,同时也强化了微血管组织。

什么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