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的心理疗效 檀香精油能保湿吗

  精油因其特有的功效与作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是精油的种类非常多,檀香精油就是其中的一种,它对很多的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那你知道檀香精油的心理疗效吗?檀香精油能保湿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的心理疗效

  檀香精油的气味用来熏香是非常合适的,但是它的作用远不止如此,它还有非常好的心理疗效哦。

  檀香精油有放松、镇静的效果,解除精神紧张,带来祥和的气氛,令人增加充实感,放松全身等,特别适合在练瑜伽、冥想时熏香,能够快速进入放松状态。

  用檀香+熏衣草的精油组合,对于沉思非常有好处,还可以用于瑜伽时候的冥想非常好,能够使冥想在短时间里进入状态,起到佛纳甘送的作用,主要通过熏香法进行。

  而用紫苏+乳香+茉莉+檀香的精油组合能够激发潜力哦。

  檀香精油能保湿吗

  檀香精油的用途非常广,对于疾病和心理以及生理都有不错的疗效呢,它还可以用于面部的保湿哦。步骤如下:

  1、将檀香精油1 滴+ 玫瑰精油1 滴+ 薰衣草精油1 滴+ 乳液10 毫升混合均匀。

  2、采取全身按摩的手法进行。

  功效: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抗菌呢。

  注意:在面部按摩的时候不要让精油进入眼睛哦。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能够起到补肾的作用呢,将檀香精油稀释后,进行全身按摩或者肾脏部位的按摩都可以,所以对于一些肾病的朋友,檀香精油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结语:一般人对于檀香都非常喜欢,一是它的气味比较宜人,二是据说它能带来好运。而檀香精油是从檀香中萃取的,对于很多疾病的作用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