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越吃越瘦的减肥秘方

  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减肥真是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然而有的人却是收效甚微。其实减肥也是要讲究科学方法的。那么快速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呢?针灸减肥食谱对减肥的帮助又有多少呢?下面就让小编带您来详细了解下吧!

  减肥食谱

  1、红酒酸奶减肥法

  其实钙质不足也是导致易胖体质的原因之一,从红酒酸奶中摄入花青素就能有效缓解缺钙问题。200克的酸奶与60毫升的红酒混合,制成餐前甜品,特别是晚餐前吃1杯,每天1次,能有效防止饮食过度,控制食欲。

  2、早晨咖喱减肥法

  日本医科大学教授也推崇,不少女艺人也纷纷尝试的早晨咖喱减肥法,只要早上起来以咖喱为早餐,咖喱中富含的辛辣成分能有效提高新陈代谢,而午餐与晚餐则比较随意,吃个8分饱就ok,满足吃货的你,又不需要过分节制食欲!

  3、昆布丝减肥法

  在饭前半小时内,先吃点昆布丝,水煮或是冷盘沙拉都ok,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你吸脂,在饭后抑制体内对多余脂质的吸收,同时带来饱腹感,有效控制食欲。

  另外,昆布丝中含有大量的碘质,注意不要摄入过量,只要饭前吃一点点就能充分发挥其减肥功效哦!

  4、温热酸奶减肥法

  早餐用温热的酸奶来代替,一个月下来,不少艺人能成功减重6公斤,并且反弹几率很低呢!酸奶对减肥、美容、健康都十分有效,可是早上吃冰冻的酸奶恐怕会令新陈代谢低下,所以不妨将酸奶稍稍加热,暖暖地还能活化内脏机能。同时,别忘了午餐和晚餐8分饱,少喝酒,保持健康的膳食。

  5、肉食减肥法

  在饮食减肥中,不少人都认为少吃肉就能瘦,其实肉类的蛋白质正正是我们体内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之一,当我们蛋白质的摄入量大幅减少的时候,是根本没法改善易胖体质!

  米饭分量适当减少,肉类照样吃,记得在烹调前取出脂质部分,用少油的烹调方法来制作菜肴,满足吃肉一族的你!

  6、红薯减肥法

  薯类食物富含淀粉质,不少人都避而远之,但其实红薯富含膳食纤维和球根牵牛苷,能有效改善便秘,缓解你减肥中的排毒问题,重整肠内环境,提高新陈代谢,从根本上改善易胖体质。

减肥食谱 春季减肥食谱 针灸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