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 你必须要知道的11点减肥常识

  想要减肥?想要健康减肥?你知道的减肥常识可能不少,因为胖子不是一天形成了,胖子是在长期与食物的奋斗中的牺牲者,所以长期的斗争也让胖子们对减肥方法有了很多的认识,那么,今天小编就整理了11个常识,看看这些你有没有见过吧~

  一、健康减肥,必摄取3类食物

  首先是蛋白质

  热量要减少主要从糖类及脂肪下手,而蛋白质则要维持一定。因为蛋白质具有修护身体组织的功效,而且许多生理机能的产生协调都得靠它。将蛋白质的热量猛减的结果,头发没光泽,连精神也好不起来。

  其次是纤维质、维生素的补充。

  这可是保持肌肤水嫩白皙必须摄取的食物。而且它的好处不只让你美,连每天必做的“大”事,也会帮你处理得好好。

  后是钙质矿物质的摄取。

  这些生长期必备的牛奶乳制品等,也是既瘦又美的小秘密。

  二、绿灯食品,可以在减肥期间不限量进食的食品

  蔬菜类:所有绿色蔬菜、黄瓜、莴苣、冬瓜、南瓜、西红柿、茄子、绿豆芽、鲜蘑菇、茴香、冬笋、荷兰豆(但吃时要注意烹调方式,不得放太多油、糖等)

  粮食:魔芋

  饮料:矿泉水

  肉类:鱼虾蟹类、海参、鱿鱼、干贝

  三、越吃越瘦的消脂食物

  减肥时选择合适的食物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有一些食物含有的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能够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等致肥物质的吸收,所以,减肥时不妨多吃这类食品。

  茶:可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增强微血管壁的韧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洋葱、蒜:洋葱含前列腺素,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功能,还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大蒜所含大蒜精油具有降脂效能。它含有的硫化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阻止血栓形成。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每天吃苹果3个以上,能维持正常的血压。

  牛奶:含较多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可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

  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 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向来不患高血压、冠心病,主要得益于其主食玉米。

  鱼: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食品,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并可健脑益智。

  菊花:有降低血脂和降血压的功能。另外,绿茶有降血压的作用,在绿茶中掺杂一点菊花,对心血管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还有像蕃茄、西芹、柠檬、西瓜等多种蔬菜和水果都有一定消脂减肥的作用,用餐时,不妨选择这类食物,但切记,吃任何含糖分的水果都不可过量,否则会有反效果。

  四、喝出健康与苗条→→→ 

健康减肥 减肥 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