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食谱 男人瘦身巧喝红酒塑身材

  以前一直都是女性们在寻找各种可以减肥瘦身的办法,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注重自己的身材。男性减肥大多数人会选择健身或者运动来塑形,但其实男性也可以选择一些健康减肥食谱的哦!你们知道秋季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编搜集的这些减肥食谱吧!

  男士减肥食谱 吃出好身材

  男性减肥很多人都会选择健身或者运动来达到塑形的效果,大量的运动可以有效的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然而合理的饮食也是可以有效的减少油脂的摄入,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哦!男士们知道想要瘦身平时的饮食该怎么搭配吗,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哦!

  男士减肥食谱一

  晚餐时饮少量的红葡萄酒,缓慢进食,大约保持在20分钟左右,进食量为平时的一半。

  男士减肥食谱二

  早餐: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

  中餐:西红柿炒鸡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麦菜,米饭半碗。

  晚餐:菠菜猪血豆腐汤,炒土豆丝,凉拌白菜心。

  男士减肥食谱三

  不能随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总觉得有些难熬,这个时候要给自己提问题:我为什么要减肥?我的目标是什么?记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下去哟!

  早餐:茶蛋1个、米粥1碗(米1两);

  午餐:炒韭菜为主菜(可放少许鸡蛋或是瘦肉),配米饭1小碗(2两)。

  晚餐:香蕉1根,全麦面包片3片。

  主打减肥菜:韭菜,韭菜除了富含钙、磷、铁、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外,还含有大量纤维,能增强胃肠的蠕动能力,加速排出肠道中过盛的营养及多余的脂肪。

  男士减肥食谱四

  早餐:一个蒸糯玉米,1个荷包蛋,一杯牛奶。

  中餐:西红柿牛肉面(面只吃一半),凉拌海带胡萝卜丝。

  晚餐:豆苗鱼丸汤,素炒丝瓜,烤甘薯1块。

健康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 秋季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