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刷牙 牙膏上放它竟瞬间美白

  刷牙是我们每个人每天为牙齿做护理的重要环节,由于我们所吃的食物都是靠牙齿所咀嚼的,因此日常护理格外重要。目前市场上所出售的牙膏里都是含有定量的过氧化氢,用于漂白牙齿的,但是这样并不好。那么如何正确刷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正确刷牙

  1、先刷牙齿外侧面,将牙刷刷毛与牙齿表面成45度角斜放并轻压在牙齿和牙龈的交界处,轻轻地做小圆弧状来回刷,上排的牙齿从牙龈处往下轻刷,下排的牙齿从牙龈处往上轻刷。

  2、再刷咬合面,牙刷平握,用适中力度来回刷牙齿的咬合面。

  3、然后刷内侧面,竖起牙刷,利用牙刷的前端轻柔地上下清洁牙齿内表面。

  4、后轻刷舌头表面,从内向外去除食物残渣及细菌,可以保持口气清新。(因为舌苔里也会存在一些细菌。)

  牙齿如何美白

  1、省时省事的就是在每天早晚刷牙的时候往牙膏上面挤一些柠檬汁,然后正常刷牙即可,这个方法针对牙齿发黄,颜色不均匀都有很好的效果,因为柠檬汁的酸性较大,所以在用时不可过量。

  2、正因为柠檬的洗净力强,而且还可以强效美白牙齿,所以,可以在每天喝一杯柠檬汁,柠檬里面还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增强抵抗力,预防各种口腔疾病。

  3、在每天晚上刷完牙之后,可以把柠檬去皮取其汁,然后用棉签蘸柠檬汁擦拭牙齿,擦的时候不要着急,要一点一点全部擦到,否则会导致颜色不均匀。

  注意事项:另外,也可以在每次刷牙前含一小口柠檬汁,效果也会很好。

刷牙的注意事项 如何正确刷牙 牙齿如何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