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夏季之抗衰老凉拌菜

    7388次
  •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夏季健康饮品之瘦腿果蔬汁

    9744次
  •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夏季饮品 瘦腹果蔬汁

    9198次
  •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夏季饮品 瘦身鲜榨果汁

    8086次
  •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最适合老年人吃的肉类有哪些

    9290次
  •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嘴唇干裂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997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熊苗 > 如何缓解“鼠标手”

如何缓解“鼠标手”

专家:熊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熊苗:针对于鼠标手的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们长期长时间的一个方向运用鼠标,所以出现了鼠标手。

那这个问题我们分三个方法来解决:第一可以买一个柔软的鼠标垫,这样可以缓解这块部位的疼痛,或者说不舒服的感觉。

第二我们可以做一些手操,用一段鼠标之后,比如说半个小时我们做一下手操,那手操很简单,可以这样捏一捏每个手指甲,然后让它有缓解的这种功效。

第三至于指关节也好踝关节也好,或者说这块的这个部位,我们建议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针对它有缓解作用,比如说奶制品:牛奶、酸奶,比如说豆制品:豆浆、豆腐、豆腐丝、腐竹、豆皮,比如说绿叶蔬菜,比如说芝麻酱,虾皮、海带都含有钙。像这几类的食物多吃常吃,对于鼠标手是有一定帮助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