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胆囊息肉严重吗

    胆囊息肉严重吗

    5439次
  • 胆囊息肉切除就好了吗

    胆囊息肉切除就好了吗

    6356次
  • 胆囊息肉是什么

    胆囊息肉是什么

    7068次
  • 胆囊息肉严重吗

    胆囊息肉严重吗

    6055次
  • 胆囊息肉能自愈吗

    胆囊息肉能自愈吗

    7477次
  • 什么是胆囊息肉

    什么是胆囊息肉

    66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巍 > 胆囊息肉的症状有哪些

胆囊息肉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陆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胆囊息肉的症状,首先这个疾病本身不一定有症状,如果是由结石引起的,也就是胆固醇结晶性的息肉,其实和胆囊炎胆囊结石的症状是一样的。如果胆囊结石属于早期,症状相对可能会轻一点,但也不一定。因为有些人胆囊炎发作的时候会比较厉害,如果是炎性的息肉或者是肿瘤性的息肉,症状就不太一样。

腺瘤性的息肉在比较小的时候是没有症状的,所以很难能够感觉到其存在,只有通过体检B超发现。炎性的息肉多数会有胆囊粘膜的炎症性病变,所以会有类似于胆囊炎的表现,患者能够感觉到病变,也能够通过检查发现病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