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治疗胆囊结石

    怎么治疗胆囊结石

    5032次
  • 胆囊结石的症状是什么

    胆囊结石的症状是什么

    8002次
  • 什么是胆囊结石

    什么是胆囊结石

    7574次
  • 胆囊结石症状有哪些

    胆囊结石症状有哪些

    7993次
  • 什么是胆囊结石该怎么治疗

    什么是胆囊结石该怎么治疗

    8876次
  • 微创手术治疗胆囊结石的效果好吗

    微创手术治疗胆囊结石的效果好吗

    61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巍 > 形成胆囊结石的原因有哪些

形成胆囊结石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陆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形成胆囊结石的原因有生理性质的和病理性质的,生理原因就是胆囊的胆汁过度的浓缩,也就是在两次进食当中胆囊是储存胆汁的作用,由于排空时间比较长,胆汁在胆囊里面会持续的浓缩,浓缩之后胆汁里面的胆固醇浓度过高容易析出形成结石。

另外,还有病理原因,比如细菌性的炎症,细菌感染以后细菌的排泄物或者细菌的尸体会形成结石的内核,胆汁里面的胆色素容易吸出包裹在异物上面,形成结石。随着时间的延长,结石不断的扩大。而且在胆囊上皮受损的情况下有时候会有粘膜的上皮脱落,这些脱落的上皮也有可能会形成内核,引起胆囊结石。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