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部肿瘤一年能长多大

    肺部肿瘤一年能长多大

    7697次
  • 恶性肿瘤和良性肿瘤怎么区分

    恶性肿瘤和良性肿瘤怎么区分

    9767次
  • 良性肿瘤为什么要放疗

    良性肿瘤为什么要放疗

    5234次
  • 良性肿瘤会变恶性吗

    良性肿瘤会变恶性吗

    7264次
  • 什么是癌前病变

    什么是癌前病变

    5604次
  • 恶性肿瘤能切除干净吗

    恶性肿瘤能切除干净吗

    50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武明 > 肺部肿瘤该如何治疗

肺部肿瘤该如何治疗

专家:王武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肺部肿瘤治疗的方法很多,早期的肺部肿瘤应以手术为主,但是在我们国家大部分的肺部肿瘤,检查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中晚期,失去了手术的机会。当没有手术机会的时候,可以进行放疗、化疗。

特别是目前比较时尚的靶向治疗,放疗主要是针对肺部肿块,靠近心脏大血管,手术有一定的困难,但是又出现了压迫症状的时候,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化疗主要是针对已经发生远处转移,或者是配合手术放疗而进行。

肺部肿瘤好多是由于基因突变引起的,我们做一个基因检测,找到一个靶点,给予合适的靶向药物治疗,也会达到明显的效果。所以肺部肿瘤经过积极的治疗,预后较以前有很大的改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