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东 > 什么是心脏支架

什么是心脏支架

专家:徐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心脏支架手术,实际上也是血运心脏冠状动脉,血运重建的一个手段之一。我们由于种种原因,心脏冠状动脉血管出现了狭窄或急性闭塞。急性闭塞以后,我们对于心脏的这种缺血的忍受程度,按照国际标准,我们应该在90分钟内给它开通,它会让心脏的这种坏死降低到最小,临床后果降低到最少。

我们通过急救车送到了医院,如果能在短时间,通过一个导管,把一个金属的支架送在了狭窄的部位,把它扩开。扩开以后,实际上它并没有完全跟血管贴在一起,我们还通过一个球囊,叫后扩,让弹簧的支架跟血管壁贴,还有部分的血栓可以吸出来。通过这个手段,达到了急性闭塞的一个再通的目的。这个再通的手段,就是一个金属的支架,叫冠状动脉的血运重建,也叫支架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