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为什么年纪轻轻得了心脏病

    为什么年纪轻轻得了心脏病

    5215次
  • 冠心脏病能治好吗

    冠心脏病能治好吗

    9456次
  • 什么是器质性心脏病

    什么是器质性心脏病

    7490次
  • 心脏病患者的饮食该如何调养

    心脏病患者的饮食该如何调养

    6231次
  • 三尖瓣反流是心脏病吗

    三尖瓣反流是心脏病吗

    8569次
  • 新生儿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新生儿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68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许之民 > 什么是心脏病

什么是心脏病

专家:许之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心脏病的概念有很多,有关心脏、心血管方面的功能异常,都可以称为心脏病,比如心肌炎、心肌病、冠心病。如果本身心脏是正常的,但由于外在的原因导致心血管发生了问题,那么也会引起心脏病,比如肺叶性心脏病、中毒性心肌炎、病毒性心肌炎。还有一些心脏病是先天性的且逐渐发展的,比如风湿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血管瓣膜、房缺、室缺、心律失常、原因不明的早搏等,大致上可以统称叫心脏病。其实心脏病里面有很多类型,有的类型比较严重,很可怕,但有的类型并不严重,也没有严重的后果,不会形成意外。老百姓对心脏病的概念可能只停留在心肌梗塞上面,其实心脏病的概念是很多的,大家不要谈到心脏病就害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