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痘痘类型有哪些

    痘痘类型有哪些

    8467次
  • 痤疮导致瘙痒怎么办

    痤疮导致瘙痒怎么办

    8003次
  • 脸上痤疮是什么引起的

    脸上痤疮是什么引起的

    8910次
  • 痤疮长在头上会导致脱发吗

    痤疮长在头上会导致脱发吗

    6664次
  • 怎样去除痤疮的疤痕

    怎样去除痤疮的疤痕

    8731次
  • 痤疮可以搽护肤品吗

    痤疮可以搽护肤品吗

    90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男人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男人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痘痘学名叫痤疮,痤疮即寻常痤疮,随着青春期的到来,雄性激素分泌增加,使毛囊、皮质腺开始发育。

如果毛囊开口部位,角化不正常,导致皮脂腺不能及时排出,再加上有痤疮丙酸杆菌的感染因素,便会造成患者脸上出现多个红色丘疹,在还没有破溃之前,主要表现为小白头、小丘疹或者是黑头粉刺。

因此,男人脸上长痘痘,主要是由于毛孔阻塞再加上炎症所造成的,好发于青年人,但是并不是指青年人的专利,因为从十岁左右开始一直到四十岁左右,都可以出现痤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