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小孩过敏皮肤痒怎么办

    小孩过敏皮肤痒怎么办

    8699次
  • 脸部反复过敏怎么办

    脸部反复过敏怎么办

    8931次
  • 脖子过敏痒怎么办

    脖子过敏痒怎么办

    6585次
  • 皮肤过敏如何快速止痒

    皮肤过敏如何快速止痒

    8838次
  • 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怎么办

    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怎么办

    9500次
  •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

    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

    82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皮肤过敏有哪些治疗小妙招

皮肤过敏有哪些治疗小妙招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皮肤过敏我们治疗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关键是看它的严重的程度,如果是很轻,我们就外用一些药物就可以了,像比如我们医院配的氢化考的松氯霉素霜,或者是药店买的地奈德乳膏,效果都是不错的,擦个两三天,三四天也就好了,如果稍微重一点,痒的比较厉害影响休息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建议口服一点药物,像这个左西替利嗪,依巴斯汀这些都是可以用的,那么还可以服用一点复方甘草酸苷,都是有抗过敏的作用,如果经过这样的处理在见好,那么我们就多用几天,如果说用了三天,觉得没什么向好的方向发展的话,我们就最好再找医生看一下,是不是调整一些药物,对于一些严重的过敏,我们可能还需要用一点激素类的药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