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寒怎么调理比较快

宫寒怎么调理比较快

33岁2017年07月17日 15:22:28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的手脚一年四级都冰凉的,而且我的小肚子也是冰凉的,而且还痛经,说是宫寒,这要怎么调理?这个不治问题大吗,请问医生平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1)
  • 高仁美
    高仁美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宫寒的情况是可以导致月经淋漓不惊,有血块,月经期腹痛的情况,建议在月经期间不要着凉,不吃生食,不喝生水,让腹部发暖等等是有好处的,药物治疗有:.1、当归:将当归切成薄片泡水当茶饮。也可以在炖鸡、炖肉中加入少量的当归。2、阿胶:选优质的阿胶1砸碎后,放入大碗里加入两小勺黄酒,放入蒸锅蒸至阿胶全部融化,加入少量红糖,待糖融化后滴入数滴酒出锅。选优质的肉厚核小的金丝小枣,放在干净的碗中,放在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2分钟,上下翻动后再加热1分钟即可。3、益母草也是可以的,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