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多年便秘,有什么办法可以治?

多年便秘,有什么办法可以治?

23岁2017年10月09日 11:18:18
病情描述:

有好几年了,经常便秘,有时十几天都不排一次大便,然后就很腹胀,很难受,但是有排气,很臭,有时排出粪便了,大便是黑色或黑褐色的,很干。

医生回答(1)
  • 万元春
    万元春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一个月以前做过肠镜检查,没什么问题,一切都很好,但是就是一直便秘,也不知道原因。因为多年来一直这样,所以饮食上也有注意,有吃很多蔬菜和水果,而且每天都会吃,也多喝水,甚至很少吃油腻的东西,后面米饭也不敢吃多了,也不怎么吃辛辣的食物,不饮酒,但是情况也不见好转,后来没办法了吃开塞露,之前有用,后面也没用了又用番泻叶泡水喝,也是到后来也不管用了,现在实在没办法了,晚上还失眠了,头发老是掉很多,一整夜都会睡不着,所以很担心,希望能得到一些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