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炎如何引起的啊

前列腺炎如何引起的啊

31岁2017年12月26日 17:25:51
病情描述:

前列腺炎如何引起的?前段时间因为身体不好,真个人都没有精神,感冒了好几次,去医院检查,医生竟然让我检查前列腺炎,结果出了说我慢性前列腺炎,我听后疯了,这是怎么回事,我都没有感觉。前列腺炎如何引起的啊?

医生回答(1)
  • 王强东
    王强东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前列腺炎是细菌侵犯前列腺后引起的急性炎症。病人发冷发热、体温升高、阴部疼痛,性生活时射精疼痛。小便时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或血尿等。急性前列腺炎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可能转为慢性,也可能发展为前列腺脓肿。急性前列腺炎的治疗并不复杂,适当地使用抗菌药物就能控制病情。关键是要坚持治愈,不要留下病根。慢性前列腺炎又分为细菌性和非细菌性两类;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和急性前列腺炎的病因是一样的,多数是因为急性期没有治愈而转为慢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