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每天吃苹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每天吃苹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6岁2019年02月26日 10:07:26
病情描述:

妈妈最近每天都吃一个苹果,说这样对身体好,我想知道每天吃苹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医生回答(2)
  • 赵妍
    赵妍主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每天吃苹果具有止泻、通便、减肥、防治高血压、预防癌症、预防中风等功效,而且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但是注意吃苹果也可能会导致血压变低,导致肌肉的丧失等,苹果食用的时候要适量。

  • 黄晓莉
    黄晓莉主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每天吃苹果可以降血脂、降血压、预防癌症、缓解疲劳、为身体提供营养物质等功效,但是如果大量的吃苹果会导致便秘、血糖升高、刺激胃肠道、导致消化不良,建议你可以每天吃一个苹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