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结扎的好处和坏处都是什么?

男性结扎的好处和坏处都是什么?

36岁2019年03月13日 12:04:57
病情描述:

平时同房时都有做避孕措施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老婆前些日子又查出怀孕了,我打算去做结扎,想问问男性结扎的好处和坏处都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结扎有一定的好处,也有一定的坏处,好处是可以达到永久避孕的功效,而且手术很方便,坏处是术后的并发症,常见的有感染、出血、结节、附睾淤积症等,而且对性功能有一定影响。建议您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避免造成不良影响。

  • 高慎元
    高慎元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结扎在临床上也是很常见的,很多人都会对这项手术有所顾虑,如果男性做结扎手术,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达到避孕的效果,而且不同于以往避孕方法的是,它可以达到永久性的效果。不过术后也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而且对性功能也有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