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脑鸣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治疗脑鸣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45岁2019年03月30日 10:45:41
病情描述:

最近总是在忙碌,晚上睡觉前脑子里就有嗡嗡的声音并有腰疼的状况,而且越来越强烈,女儿说可能是脑鸣,治疗脑鸣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脑鸣一般是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多发于中老年,女性多于男性。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会引发脑鸣。平时需要监测血压、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注意劳逸结合。严重者可以服用安定片。

  • 潘黎明
    潘黎明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脑鸣一般在安静状态下最明显,属于神经性耳鸣;可以去药店开一些强力定眩片、维生素B和B12,来缓解脑鸣。同时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乐观的心理、适当的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