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骨折处长骨痂的感觉是什么样,还痛吗?

骨折处长骨痂的感觉是什么样,还痛吗?

19岁2019年04月30日 11:13:22
病情描述:

前几天打篮球摔了一下,桡骨骨折,医生说不严重,打个石膏就让我回家了,说是长骨痂就行了。请问骨折处长骨痂的感觉是什么样,还痛吗?

医生回答(2)
  • 谷文光
    谷文光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骨折的地方长骨痂一般是没有感觉的。虽然骨折的时候疼痛,但也是肌肉牵拉产生的疼痛,骨表面并没有神经,因此长骨痂的时候不会有感觉。一般骨折后一个月开始生长骨痂,三个月左右基本就能长好。

  • 王宇飞
    王宇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骨痂是断骨处生成的物质,骨痂在骨折后一个月左右形成,骨痂成熟后促进断骨骨质形成,生长,愈合。一般骨折不是很严重的话,九十天左右就可痊愈,且骨痂生长并不会疼痛。您可多喝牛奶补充钙质促进骨骼生长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