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可以吃的零食大全都有哪些?

孕妇可以吃的零食大全都有哪些?

28岁2019年06月12日 15:03:53
病情描述:

我怀孕之后一直不敢吃零食,因为担心这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但是最近我馋的厉害,所以我想请问专家孕妇可以吃的零食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孕妇可以食用的零食有葡萄干、大枣、核桃、板栗、酸奶、无花果等食物。不建议孕妇食用油炸的或者是膨化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食品添加剂,食用之后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孕妇食用干果类食物,也可以使用坚果类食物,你需要注意避免摄入膨化或者是油炸的零食。如果孕妇食用大量的这种零食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严重时可能会导致流产,胎儿发育畸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