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士肚子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男士肚子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38岁2019年06月15日 18:05:15
病情描述:

我的肚子很大,上面有好多赘肉,但是我其他身体部位并不胖,很奇怪,想问问男士肚子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人肚子大一般都是由于暴饮暴食导致的,同时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压力较大、久坐等也会导致男性的肚子变大。建议你近期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高脂、高糖、辛辣的食物,减少饮酒,适当运动,可以减少肚子上的脂肪堆积。

  • 于一江
    于一江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精神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当或进食过快等都有可能会导致男性的肚子增大,建议你避免吃垃圾食品和快餐,多吃芹菜、猕猴桃、橙子等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的蔬果,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忌烟酒,避免久坐,可促使减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