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内侧骨头疼痛?

脚内侧骨头疼痛?

26岁2019年07月23日 18:46:24
病情描述:

这两天我感觉自己脚内侧的骨头疼痛,走路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很担心,想知道像我出现的这种症状是咋回事呢?

医生回答(2)
  • 马立新
    马立新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如果局部有受过外伤,很有可能是骨折了,但是排除这种情况,考虑是因为局部皮肤挤压伤的可能性,或者是患有了筋膜的慢性炎症等。建议: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局部可以进行热敷,看有无缓解的症状。如果还是疼痛明显就建议尽早就医了。

  • 其其格玛
    其其格玛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脚内侧骨头疼痛可能是患有了腱鞘炎或者是局部筋膜炎症导致出现的疼痛。如果穿的鞋子比较紧,脚部受到了挤压,也是会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要引起重视。建议:局部多热敷,尽量的减少休息,可以配合局部的理疗按摩等方法,还要避免受凉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